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诠释“恺逸美食家”餐饮品牌,融合东西方饮食文化特点

诠释“恺逸美食家”餐饮品牌,融合东西方饮食文化特点

作者:恺逸陈红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 时间:2016-10-05

          
           


“恺逸美食家”是一家适合都市人群小资时尚的餐厅,经营精品川菜、粤菜和地方特色菜;也为贵宾们提供精致的咖啡、饮品和甜品系列。

由此可见,“恺逸美食家”融合了“中西餐+小酒吧+下午茶饮"的多元化餐饮创新模式。

“恺逸美食家”拥有从业五十余年的中国高级烹调专家,高级营养师担任技术顾问和审计总监;还拥有美国洛杉矶米其林2星餐厅优秀厨师亲自给予西方饮食文化的新技术、时尚的理念,以及引进了和指导国际化的餐饮管理优势。


           


“恺逸美食家”不断地发扬创新精神,尝试将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中国料理,与西式的饮食文化有机的结合,搭建了一座融入东西方饮食文化的交流和沟通的桥梁。
 

·“新西兰羊排·金巴利”招牌菜
此类菜品运用了“法式羊排”的原料和烹制方法,结合重庆人饮食口味的酱汁而设计的。
“金巴利酒”是闻名于世的意大利开胃酒,它不仅开胃,同时,具有分解和减低肉类的饱和脂肪给人体的副作用,口感甚佳。


·菜品和饮品
“恺逸美食家”遵循“营养、健康、美味”的经营理念,以“尊重、真诚、热情和个性化的舒适款待”为服务准则。


·配餐酒的特别
法国桃红葡萄酒,琼瑶浆白葡萄酒,就是米其林大厨结合川菜的口味特别推荐的。 


·下午茶甜品 
蓝莓奶冻、蓝莓芝士蛋糕和海盐曲奇饼干,也是米其林大厨到本店亲自教授的。
 

          


·餐厅的烹调和制冰用水全部净化直饮,油品不重复使用
“恺逸美食家”努力地尝试将西方的饮食文化与中国菜肴进行和谐的、完美的融合。2016年7月,“恺逸美食家”创始人BOSS(陈红)女士,在美国洛杉矶米其林2星餐厅Melisse进行“取经”学习一周时间,并且每年将派出厨师骨干到此培训的计划。

恺逸美食家”真诚的感谢贵宾们的光临和点评,同时,更希望带给贵宾们舒适而愉悦的用餐体验!

(信息来源:重庆恺逸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在线报道:舌尖上的重庆
 



恺逸美食家小资时尚餐厅
美食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锦大道100号恒大中渝广场L2-10号(嘉州路轻轨站3B出口)
订餐电话:023-67770650 13508366621
微信公众号:kymeishijia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客户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