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17家旅游饭店被取消星级 看清“星星”别被坑噢

17家旅游饭店被取消星级 看清“星星”别被坑噢

作者: 来源:华龙网 时间:2014-12-14

原标题:17家旅游饭店被取消星级 看清“星星”别被坑噢

据华龙网消息称,旅游在外,住哪儿是个讲究的事,不少人也特别看重“星级”标准。今(12)日,重庆市旅游局发布消息,全市共有17家旅游饭店取消星级。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星星”没了,住店的时候也好心里有个谱!
 

近日,全市星评委组织各区县(自治县)星评委对全市2013年12月31日前评定的226家一至四星级饭店开展复核工作。据市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其中通过复核的有184家,有17家取消星级,延期复核的有14家,限期整改的有11家。
 

具体看来,在四星级旅游饭店中,有2家取消星级,分别是湖上大酒店和金鹰度假酒店;有10家三星级旅游饭店取消星级,包括重云大酒店、卧龙潭宾馆、千禧酒店、9号商务酒店、统景温泉渡假村、黑山天堂谷酒店、金昌大酒店、金能大酒店、太和大酒店、圣杰酒店。
 

与此同时,金佛山酒店、新闻宾馆、栖凤大酒店、钢花大酒店等原本是二星级的旅游饭店也被取消星级;一星级的桃园饭店也失去了“星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