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涉7省特大制售毒腐竹案被查处

涉7省特大制售毒腐竹案被查处

作者: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时间:2014-11-24


  日前,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山东等地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涉及山东、河南、湖北、河北、安徽、黑龙江、辽宁等7省特大制售有毒有害腐竹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1名,现场查扣有毒有害食品添加物105吨、有毒有害腐竹3.3万余斤,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今年3月,山东枣庄滕州市公安局接到举报后对此展开调查。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山东、河南、河北等地公安机关陆续打掉黑龙江等地多个有毒有害腐竹生产黑窝点。现查明,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沙某某等人从山东、辽宁等地购进吊白块、硼砂、乌洛托品等工业原料,将上述工业原料按一定比例混合,非法生产用于腐竹加工的有毒有害食品添加物,销往山东、河南、河北、黑龙江等腐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黑窝点。(记者张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客户留言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