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大竹和悦庄乡村温泉酒店

大竹和悦庄乡村温泉酒店

作者:综合 转载:舌尖上的重庆网 来源:重庆商报 时间:2013-11-24

 

   
       据了解,由重庆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养生度假酒店和悦庄乡村温泉酒店在四川大竹海明湖温泉小镇开业。作为温泉小镇的重要配套,和悦庄乡村温泉酒店将为游客提供98套个性化汤院,重庆人周末即可去体验舒心自在的温泉休闲生活。
 
 
  和悦庄乡村温泉酒店位于四川大竹,毗邻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五峰山以及海明湖温泉水世界等风景名胜,从重庆主城开车前往耗时不足2小时。
 
 
  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和悦庄乡村温泉酒店拥有98套禅宗文化汤院,均匀地分布在海明湖四周。主楼设有中餐厅、全日制餐厅及灵活多变的多功能厅和宴会厅,是举办各种大小型会议、商务洽淡的理想场所。同时,在酒店的另一侧,康乐中心、KTV、温泉等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间汤院都设有独立的泡池,即使足不出户,游客也能轻松享受私密的温泉服务。
 
 
  当然,携家人和亲朋好友也可以体验非凡的温泉休闲生活。这里还有颇具东南亚热带风情的温泉园,拥有风格各异的各类泡池近百个以及超过2000平方米的无边界游泳池。海明湖温泉水世界门票为88元/人,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入住该温泉酒店,泡汤的同时还可体验趣味十足的水上芭蕾舞台、跳水台、滑道等娱乐项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