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本网拟评渝面村藤椒抄手为“重庆小吃美食必吃榜”、郑家山村凉皮为“最受欢迎陕西名小吃”现予公示

本网拟评渝面村藤椒抄手为“重庆小吃美食必吃榜”、郑家山村凉皮为“最受欢迎陕西名小吃”现予公示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2-01

 

舌尖上的重庆网讯  日前,本网联合厨艺顾问、吃货达人、美食评委和网友代表组成美食考评小组,对所评选的“渝面村藤椒抄手”“郑家山村凉皮”进行品鉴、抽查情况。
 

      
 

为此,本网拟评2020“渝面村藤椒抄手”为“重庆小吃美食必吃榜”;本网拟评“郑家山村凉皮”为“最受欢迎陕西名小吃”称号,现予公示。
 

       

目前,通过舌尖上的重庆(www.舌尖上的重庆.com、www.sjsdcq.com)PC端、舌尖上的重庆网公众号(sjsdcq)发布评选信息,在10个工作日进行公示,承诺相关信息真实性,接受社会大众监督、网友粉丝的投诉。也可以来电、来函进行咨询和建议。
 

网友可以前往体验店:

渝面村藤椒抄手弹子石店
地址:南岸区弹子石群慧路11号附3号(泽科购物中心轻轨站出口旁)
电话:18325210286

郑家山村凉皮南坪店
地址:南岸区珊瑚路6号附14号(
南坪万达广场步行街)
电话:13452152396


评选授牌机构:
谋赛云新媒体中心  舌尖上的重庆网编委会
投诉建议:023-88729198   
监督电话:023-86826838
公开邮箱:cqmousai@163.com

 

(责编:海山石  图片资料)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