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渝北的吃货有口福啦,王老六烤全羊入驻“老家味道”

渝北的吃货有口福啦,王老六烤全羊入驻“老家味道”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0-08

 

“这个冬天不会冷啦,食补吃烤全羊不用东奔西走,就在家门口也能喝上羊肉汤。”10月7日,在渝北回兴地区,以农家菜为特色的“老家味道”全面升级,“好韵王老六烤全羊”品牌正式入驻老家味道,舞动餐饮烧烤市场。
 


 

原渝北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著名辞赋家李永雄,渝北区商联会会长袁成善、烹饪文化专委会主任汪河江,中国雷锋报渝北站站长、谋赛云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唐地勇一行莅临指导,并探讨了渝北地区餐饮烧烤业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位于渝北区回兴玫瑰城的“老家味道”,与来自渝中区大坪的“好韵王老六”进行深度合作,在餐厅原有场地的基础上,整体规划,重新布局。增设专业烤房、配备50余个一体化放置烤全羊、羊肉汤锅的专门餐桌,打造该地区烤全羊的体验示体验基地。当晚,吸引了周边市民和吃货人群的光顾和品鉴。
 


吃放心羊肉,该店均是来自大草原的雪山羊,自家牧场专供。开业期间:10月7日至31日,烤全羊(活羊)原价35元/斤,活动价28.8元/斤;全羊汤锅以羊肉吃2斤送1斤,羊杂吃1斤送1斤。同时还配备农家土菜,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据谋赛云新媒体中心方面透露,这次两家企业牵手,是强强联合的双赢,以零餐和承接宴席的“老家味道”,以特色“三样菜”走俏,成为地区知名餐饮。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需要,多样化的餐饮,才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好韵王老六”的入驻,不仅留住了当地食客的“烧烤情结”,也促进地区性烧烤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活力,给渝北餐饮烧烤市场带来了新气象。

 


责编:娟子 监制:海燕 供图:谋赛云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