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山水重庆 美食南岸|首届南岸美食文化节暨2020烹饪技能服务大赛举行

山水重庆 美食南岸|首届南岸美食文化节暨2020烹饪技能服务大赛举行

作者:谋赛云新媒体中心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20-10-25

 

        
舌尖上的重庆网10月24日讯(海燕)钟灵毓秀的南山,波光粼粼的长江,灯火辉煌的南滨路美食街,承载着南岸丰富的饮食人文历史。一山一水充满了魅力;一菜一味散发着芬芳。在这金秋送爽、瓜果飘香的美好时节,山水重庆.美食南岸--首届南岸美食文化节暨2020烹饪技能服务大赛,在重庆映像金阳历史风貌区老街举行。 

       

南岸区商务委主任唐骏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开幕。南岸区烹饪协会会长、中国烹饪大师郑强致辞,并与重庆市四川商会签定战略合作,携手助力凉山州脱贫攻坚行动。南岸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会长陈康福讲话,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活动期间,东方厨师学校学员们进行了厨艺表演,知名小提琴家独奏等把整个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

      

“南岸区地缘优势得天独厚,揽古观今,人文历史深邃厚重。民俗风情淳朴独特,品尝美食,是重庆国际美食名城上的璀璨明珠。昌盛吉祥的南岸,务实创新的‘南岸人’,伸出热情温暖的双臂,敞开海纳百川的胸怀。今朝相约南岸品美食、赏美景、话发展、谋商机。“在开幕式上,唐骏表示。
 

本网了解到在2020烹饪技能服务大赛上,来自区内20多家企业参赛选手角逐奖项。本次大赛总裁判长、中国烹饪大师向跃进代表评委组承诺,包括中国烹饪大师刘俊伦、廖建、艾道奇、王清云,蔡顺林,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以菜品、味型等多项标准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者获奖。

     

为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市四川商会积极推荐“喜德土鸡”等农副产品展销。

唐骏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巡展,了解美食文化节商家展位产品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美食文化节还汇聚了包括余大孃卤料、龙汹鸭、新疆烤全羊、麻辣鸡块、龙洞香藏酒、蓝带啤酒精酿和厨肴乐鸡精等餐饮上下游产业链产品展位,吸引了众多的市民驻足观看、选购,场景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岸区商务委员会、 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岸区总工会、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南岸区烹饪协会、南岸区餐饮住宿行业协会、重庆市烹饪协会主办,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重庆市四川商会、金阳重庆映像老街协办,是近年来南岸区举办影响力较大的一次美食盛会。南岸烹饪事业蒸蒸日上,“美食南岸”业已成为品牌,助推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责编:娟子  监制:唐汉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