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重庆山人部落烤肉 渝北水木天地都会店上市

重庆山人部落烤肉 渝北水木天地都会店上市

作者:舌尖上的重庆网微信公众号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总编辑:唐汉 时间:2020-10-22

重庆山人部落烤肉

渝北水木天地都会店上市

民以食为天,美味在山人部落。市民们又添新口福啦,来自云南横断山脉怒江大山里的鲜肉烧烤,登陆渝北区一碗水水木天地都会广场。

开业酬宾5.8折至8.8折优惠

开业期间,10月19日至31日,菜品5.8折至8.8折优惠,25元可抵50元大让利的消息引来了众多吃货光顾,店内店外排队等候座无虚席。

山人部落鲜肉烧烤是重庆民稼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百年江湖”“大西南乡野菜”之后又一餐饮品牌。以其规模化、特色化、个性化的装饰风格彰显古色古香的店堂风貌。

IMG_1607.JPG

山人部落创始人王晓明

据了解,为了让山人部落鲜肉烧烤落地重庆,重庆渝北区酒店餐饮协会会长、重庆四川巴中商会会长、重庆民稼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烹饪大师王晓明跋涉千山万水,先后到新疆乌鲁木、内蒙古的锡盟,东北哈尔滨、长春、沈阳、锦州等全国各地考察调研烧烤市场,总结烧烤的食材、品种、烧烤的手法等,行程上万里,终于在云南横断山脉怒江大山里的烧烤吃到了寻觅中的感觉,鲜肉烤出来的味道很鲜美,而且很纯正,不管是羊肉还是牛肉都保有它原本的鲜味,茅塞顿开,烤肉的魂在哪儿?"就在鲜肉烤出来的鲜美味道。"

回到重庆后,由该厨师团队经过上百次反复试做,效仿古人的方法,掌握了烧烤的烤法。用鲜肉为特色的指导思想。研发出新奇的品种、鲜嫩的口感、特殊的味道,美味令人赞不绝口。最终确定了打造山人部落鲜肉擂烤的战略规划。打出“山人部落擂烤鲜肉”的旗号,由重庆山人部落烤鲜肉重磅推出。

"山人部落烧烤继承了远古山人部落原生态的饮食传承--原汁原味,食以鲜为本。山人部落坚定不移地演绎着“鲜肉”烧烤理念。山人部落以优质的食材和惊艳的烈火擂烤手法,鲜美的口味闻名。

 

 

 

 

烈火擂烤鲜肉系列


鲜羊肉、鲜牛肉、鲜猪肉一直都是山人部落的核心产品。"王晓明告诉舌尖上的重庆网。

本网了解到该店每串出品,保质保鲜到上盘烤制,直到最后上桌保温方式呈现,山人部落烈火擂烤鲜肉系列款款惊艳、道道经典、引爆味蕾,一吃上就停不下来,风卷残云般全部吃完。

做鲜肉烧烤我们认真了,就坚持不懈地进行到底。

王晓明介绍,为了解决鲜羊肉、鲜牛肉和鲜黑猪肉的品质问题。亲自远赴新疆天山牧场、内蒙古锡盟牧场考察羊肉;到贵州桐乡、湘西考察黄牛肉;到重庆城口、荣昌土黑猪考察黑猪肉。经过多次对各地鲜肉品质和口感要求的对比,最后确定与新疆天山牧场签订羊肉供给合作协议,选用贵州桐乡的黄牛肉、荣昌的土黑猪肉签约。

比如公司与新疆天山牧场签订散养合同约定,按年需求量10万头羊供给,约 100万斤。山人部落有新疆山地原生态的活羊散养牧场基地,有效的保障了鲜羊肉的品质新鲜。山人部落鲜肉烧烤,以鲜肉为特色,明档现切现卖,透明度高,新鲜的质量看得见。

 

 

 

 

郑重承诺:不卖隔夜肉


为了确保鲜肉的新鲜,郑重承诺:不卖隔夜肉,只卖当天宰杀的鲜肉。辣椒粉、盐、孜然等捻一点作料放进嘴巴里嚼,就能分辨出不同品种的盐的咸度,吃得出辣椒粉是不是去年的陈货,能从十几种孜然颗粒中找出最香的那款。

比如烤鱿鱼要去皮,烤鱼要去鳃,肉食不过夜,只用当日小葱,只用乡里菜油......这些前所未闻的烧烤店新规,始于王晓明对鲜肉烧烤理念。

例如牛肉注水,几乎是通例,但山人部落只要发现注水牛肉立马退货,绝不姑息,"百年江湖"为此更换过多家牛肉供应商。

“你卖给我食材,赚我的钱。我卖烧烤给顾客,赚顾客的钱。我要对顾客负责,你也应该对我负责!”

山人部落上菜通常要等一刻钟到二十分钟。为什么要这么久呢?别的烧烤店上烤串只要几分钟。要快,其实很容易,预先把肉串成批烤熟,顾客点单后在火上热一下,加上调料即可上桌,但是口感要差很多。”

IMG_1612.JPG
 

王晓明说。“我做过N多次试验,”技术总监说,“预烤到三成熟、五成熟、八成熟的我都试过,想最大程度保持肉本身的鲜香,但是没有任何一种提前预烤的效果,能超过现做现烤。差不多试了一头牛,才敢推出第一手串。”

“预烤,能加快翻台率,也能减少客人等菜时的埋怨。"

但是没办法!只有现烤才能确保味道。正所谓:制作虽繁,不敢省人工。选料虽贵,不敢减力。

”烈火烤鲜肉、滋滋鲜享受!烈火擂烤让食客享受到食材原本的鲜香,鲜美的香味渗透到肉里;吃肉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都得到了升华。"这道串名联想到潮汕牛肉锅的胸口油,听名字看样子都感觉是肥油,结果却不腻而Q爽。

牛胸口带筋的脂肪,在铁板上逼出油脂,铁板是山人部落鲜肉烧烤的特色,可以避免油脂引起明火,烤焦牛油。撒上辣椒、孜然,一口牛油尽在口中,无数味蕾在口腔内欢腾,这感觉才是人生!

IMG_1628.JPG
 

火锅界的黄喉吃得多了,烤串界的黄喉却是初次见面!肥厚滑嫩、鲜脆爽口的黄喉在烤制的时候撒上了秘制调料,小小的黄喉经过烧烤,香香脆脆,更有嚼劲!山人部落烈火擂烤出来的秘烤油包肝,鲜美的香味渗透到肉里,瞬间引爆味蕾,一个字:香!

 

 

 

 

擂烤鲜牛肉


天下烧烤看牛肉,烤不嫩不如炖,烤不香店遭殃,用铁板擂烤鲜肉的方式,控住火候,锁住水分,所以肉质较瘦而紧致但口感丝毫不柴,撒上葱和辣椒,铁板上一爆!这浓郁的香味!这Q弹的肉质!我可以!这串串吃着非常过瘾。

选用黄骨鱼,香辣醒胃,外皮酥脆,里面的鱼肉紧实而又鲜嫩,入口即化!好好吃的一款烤鱼!

 

 

 

 

烤鱼海鲜系列

带鱼、踏板鱼、偏口鱼、黄鱼、黄花鱼、秋刀鱼、烤大虾、鳕鱼、银鳕鱼、鱿鱼、烤鲜鲍鱼等涮肚桶提上桌,浸满了香辣红油汁水,滴滴红亮,汁水顺势而下,非常诱人,一串接着一串,根本停不下来。外皮酥脆,肉质鲜嫩,入口鲜香!

 

 

 

 

 

 

拿手江湖菜--花甲炒鸡


山人下山、豪气冲天,相传山人部落的大师傅爱喝酒,人称酒仙大厨。不喝酒炒菜没感觉,一旦喝酒状态就来了,马马虎虎的就能炒出麻辣鲜香的拿手江湖菜——花甲炒鸡,马虎花甲炒鸡由此而来。

在山人部落,经常会有顾客排长队等位。有一次一个妹子在山人部落连续四天都没等到座位,第五天又来了,王董见此,陪她一起等位,陪她聊天逗乐子,最后终于等到了位子,出于感谢对山人部落的支持,自掏腰包为这位顾客买单。

王晓明说,“顾客是山人部落的衣食父母,我对等位的客人总有一份深深的歉意与感激。”

“山人部落一直希望营造一个温暖、可供老友聚会、充满人情味的氛围。不敢奢望每个客人都能感同身受,一二知音足以令人喜出望外。”

“那天,我听到一个二十几岁的妹子一边撸串,一边对同席的说:‘这个店子这么火,确实是有道理嘀!’"我蓦然一阵感动,至今回味。

山人部落鲜肉擂烤是繁华城市里好友把酒言欢的首选地方。喝着啤酒,撸一把烤串,和三五好友一起围桌而坐,摆摆龙门阵,戏说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时事政治等逸闻趣事,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岂不快哉!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微信公众号 供图:谋赛云新媒体中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