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渝北区龙凤橼大酒楼举办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

渝北区龙凤橼大酒楼举办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部 来源:舌尖上的重庆网 时间:2019-12-26


本网讯 近日,舌尖上的重庆网获悉,渝北区龙凤橼大酒楼举办十周年感恩庆典活动。渝北区商业联合会会长袁成善,烹饪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汪河江、副主任李兴全等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年会期间,该酒楼推出“会员充值,多充多送”,送6天5晚七彩云南游等多项回馈活动。
“走在一起是缘份,一起走是幸福,惜缘感恩。”在十周年庆典上,龙风橼大酒楼董事长陈兵表示。同时,在当晚活动现场派发出感恩小红包,表达了酒楼的一片真情。


另悉,年会上还进行了其他文艺表演活动。

(谋赛传媒供图/图一:年会现场 、图二:陈兵致辞、图三:会员参与 ,责编/马义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