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住宿和餐饮业主要数据公报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住宿和餐饮业主要数据公报

作者: 来源:国家统计局 时间:2014-12-21

 
原标题: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住宿和餐饮业主要数据公报
     根据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结果,2014年12月16日将我国第三产业中住宿和餐饮业主要数据公布如下:

    (一)企业法人单位数和从业人员

    2013年末,全国共有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20万个,从业人员691.6万人,分别比2008年末增长37.6%和18.2%。

    在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中,住宿业占36.8%,餐饮业占63.2%。在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从业人员中,住宿业占42.6%,餐饮业占57.4%(详见表3-6)。
                  

 在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中,内资企业占97.8%,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占1.1%,外商投资企业占1.1%。内资企业中,国有企业占企业法人单位的3.3%,股份有限公司占1.5%,有限责任公司占16.6%,私营企业占67.2%。

                

    在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从业人员中,内资企业占87.5%,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占5%,外商投资企业占7.5%(详见表3-7)。

                

 (二)资产总计
    2013年末,住宿和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为20462.6亿元,比2008年末增长84.7%。其中,住宿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13745.9亿元,餐饮业企业法人单位资产总计6716.7亿元,分别比2008年末增长74.5%和109.8%(详见表3-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