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瀚锅鸳鸯火锅底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餐饮 > “奶汤面”浓郁可口

“奶汤面”浓郁可口

作者:舌尖上的重庆网转载 来源:重庆商报 时间:2013-11-13

    
      “奶汤面”浓郁可口

  美食地:湖辣堂·俗家菜馆

  品着云南“极边”的甘香佛茶,尝着来自遮放高山的有机贡米,尽览渝中繁华景色的同时,体味各种精致私房美味。新近亮相解放碑女人广场商务楼21层的湖辣堂·俗家菜馆,是今冬你不可错过的养生美食之地。

  精致的装修环境和各色美味让这里成为就餐好去处。这里的米饭当做菜来卖,来自云南的遮放贡米是店家力推的一道养生美味,这种米在古代曾是专供朝廷,其米粒色泽如玉,香醇有弹性。店家特别在每间包房配置了一台小电饭煲,食客可即煲即食贡米,感受最新鲜的御品滋味。

  店里的“奶汤面”也是馋人的美味。“奶汤面”是四川邛崃的传统地方美食,因面汤如奶汁,浓郁不腻而得名。店家会在头天晚上将新鲜猪骨、香肘、猪蹄、鸡用微火熬煮到清晨,汤就会由清变白成为奶样。用这种汤煮面,加上酸菜肉丝、鸡丝等臊子,吃起来非常可口。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诉 | 联系我们